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00:00

10月2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认识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并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下发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部署和重要举措,对于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意见》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最新集成,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实践经验的最新概括,是指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意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目标方向和着力重点,深刻把握我省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机遇和挑战。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汪洋主席总结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和李锦斌书记批示要求,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搞好学习研讨、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监督指导,在全省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要坚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推进全省政协工作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持续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学习讨论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副主席夏涛、李修松、韩军、孙丽芳、郑宏、郑永飞出席会议并发言。(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