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11月25日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3:53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11月25日举行

11月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沈强,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及相关工作的汇报,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25日下午至29日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审议《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安徽省节约能源条例(修订草案)》;审查和批准《淮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阜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芜湖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池州市海绵城市建设和管理条例》《安庆市实施林长制条例》;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大别山革命老区及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执行监督和刑事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就相关议题所作的汇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依法允许公民旁听,申请旁听的公民可按照有关规定,提前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有关手续,领取旁听证。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对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对全省宗教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对安徽省2019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报告审议意见、对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报告审议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原则通过了修订后的“办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记者 柳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