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力打赢抗旱攻坚战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5 09:10

11月4日,全省抗大旱促秋种现场会在固镇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关于做好当前抗旱工作的批示精神,分析抗旱形势,部署调度抗旱抢种工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抓紧抓实我省抗旱减灾各项工作,尤其要把力保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摆在首位,扎实做好蓄水保水、水源调度和造墒抢种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干旱损失和影响。

李国英在批示中要求,要加强蓄水保水和水源调度工作,集中力量打赢抗旱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确保城镇供水安全、确保规模养殖畜禽饮水安全、确保农作物按农时播种。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抗旱减灾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物资投入,科学分类施策,全力把各项抗旱减灾措施落到实处。要迅速动员部署,发动广大农民积极投入抗灾生产,掀起抗旱补墒抢种热潮,千方百计降低旱灾损失,确保打赢抗旱攻坚战。(记者 史力 通讯员 牛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