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邓向阳赴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加快推进“数字江淮”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9:26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调研“数字江淮”和智慧政务建设工作,实地查看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机房,并与开发技术团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指出,“数字江淮”是“数字中国”在安徽的具体实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应大数据迅速发展新形势,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攻坚克难,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调研要求,加快推进“数字江淮”建设,全面做好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明确目标定位,聚焦重点任务,打造现代化的数据引领型江淮发展模式。坚持问题导向,打破惯性思维,加强全省大数据组织协调和政策统筹力度,打破“信息孤岛”“数据烟囱”,注重数据安全保障,推动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聚焦“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进一步创响安徽政务服务品牌,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尔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