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围绕中心更好协商议政 服务大局更好凝聚共识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08:29

10月15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深入铜陵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围绕中心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提升协商议政的特色、质量和水平。

张昌尔来到市政协委员之家,遇上市政协提案督办双周协商会正在召开。他饶有兴致地旁听会议,与大家互动交流,对提案督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按照“在精不在多”的要求,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使之真正成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有力抓手。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坚持从界别中来、到界别中去,宣传党的政策、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把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界别群众中去、把界别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随后,张昌尔看望了同时在那里开展活动的部分住铜省政协委员,就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大家都为这两个会议的召开倍感振奋,表示将以此为履行职能使命的新起点,提升履职站位,涵养履职境界,增强履职本领,努力使自身的能力素质与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地位相适应。听了大家的发言,张昌尔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三心两进一流”理念担当新使命,积极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在天井湖社区,张昌尔观摩了铜陵市政协民革界别组开展的医疗惠民、法律咨询活动,对市政协构建界别工作“1145”模式绐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引领政协界别优势发挥,在基层构建更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协商议政平台,实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在铜期间,张昌尔还调研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赛创电气有限公司、铜化集团等企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