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

李锦斌李国英张昌尔信长星参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2 10:01

安徽日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汪国梁)10月1日上午,省领导在省行政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参加。

省行政中心东1楼会议室里,气氛庄重热烈。巨大的液晶显示屏上,播放着央视一套直播节目。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省领导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仔细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无比自强、无比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新时代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丰硕成果,更加坚定了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来时的路,走好当下的路,展望未来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