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国英在《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上强调永远铭记英雄烈士 大力弘扬英烈精神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16:43

9月30日上午,省政府在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烈士事迹陈列馆隆重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省长李国英向章季兵、叶乃军、韩勇、刘广兰、郭志鹏五位烈士的遗属代表颁授《烈士光荣证》并致辞。副省长张曙光主持仪式。

李国英在致辞中指出,安徽是一片英雄的热土,英雄烈士的事迹是不朽的丰碑,我们要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精神是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英雄烈士的亲属是我们的亲人,我们要倍加关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烈士褒扬各项工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伟大时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胡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