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锦斌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11:25

9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一行。省领导陶明伦、何树山参加会见。

李锦斌对杨元庆一行来皖出席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加快建设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G60科创走廊等创新协作平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家电、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联想集团作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一直与我们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高度。我们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支持联想在皖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杨元庆表示,联想将在打造“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的智能化模式基础上,在3-5年内把联宝建设成千亿级的智能制造基地,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