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92#汽油今起每升涨一毛钱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9:04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9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打开,我省汽、柴油价格也迎来上调,其中,92#汽油每升上调0.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汽油将多花大约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一次上涨。

从我省情况看,89#、92#、95#汽油每升分别上调至6.28元、6.70元、7.19元,0#柴油和-10#柴油每升上调至6.40元和6.79元。据悉,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五跌两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9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70元。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王慧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