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9:37

审议并原则通过《安徽省综合保税区发展提质工作方案》《安徽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的规定﹙2019年本﹚》《安徽省交易场所总体规划》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上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安徽省综合保税区发展提质工作方案》《安徽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的规定(2019年本)》《安徽省交易场所总体规划》等。

会议指出,综合保税区是发展对外贸易、吸引外商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要把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要求,落实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加快构建分工合理、功能互补、错位发展的新格局。要务实推进发展提质的重点任务,支持企业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加快业态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要健全监管模式,积极推广复制自贸区改革创新经验,着力构建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调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目录,是推进环评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要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法》,充分发挥环评的源头管控作用,优化审批权限设置,强化审批能力建设,狠抓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调整事项放得活、接得住、管得好。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徽省交易场所总体规划》,着力构建与实体经济发展相匹配的交易场所体系。要强化总量控制,推进存量整合,优化行业结构和区域布局,促进各类交易场所公平交易和资源优化配置,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责任编辑:王慧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