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直单位帮扶利辛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10:38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23日,省委政法委牵头召开省直单位帮扶利辛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姚玉舟指出,定点帮扶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一以贯之、推深做实;进一步抓住关键根本,在推进产业扶贫上一以贯之、推深做实;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在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上一以贯之、推深做实;进一步实施“一抓双促”,在弘扬严实作风上一以贯之、推深做实,坚决打赢定点帮扶利辛县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姚玉舟强调,要把帮扶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帮县、帮村、帮户责任,持续深化帮扶,巩固防范返贫。要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进一步培育壮大产业扶贫主体,促进产业发展壮大。要把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作为脱贫核心指标,不断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解决突出问题。要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经验,将作风建设贯穿帮扶工作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利辛县到2020年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