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网络投票开始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10:38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据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8月23日20:00至8月27日20:00,公众可使用手机扫描“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投票”参与“安徽最美退役军人”网络评选;或登录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http://dva.ah.gov.cn),查看候选人事迹,按提示参与投票;关注“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微博也可参与投票。

活动说明:

本次投票起止时间为8月23日20:00至8月27日20:00,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0票,10票须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满10票为有效票,多于或少于10票无效;投票过程中参与者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举报电话:0551-65902956、0551-65902966。

评选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评选工作,弘扬先进典型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充分展示我省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积极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评选范围:

户籍所在地或主要工作单位所在地在安徽省,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

评选标准:

安徽最美退役军人,主要从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作出骄人业绩、活出精彩人生的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含退休士官)等中评选产生。

评选流程:

各市推荐,议定候选人选,网络投票,综合计分,审核公示,宣传发布,学习实践。

评选办法:

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安徽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委员会集体研究议定16名候选人(每个市1名),经网络投票、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分(评委打分占60%,网络投票占40%)、公示,确定10名2019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向社会发布。

主办单位: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安徽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