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召开“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对口协商会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08:36

7月16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对口协商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慧、朱谦、汪建中、刘浩、王昶、龚艳玲、田峰、周可金、王红武、汤洋等10位委员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提问。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负责同志先后对发言和提问进行了回应。

肖超英指出,本次对口协商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助推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具体举措。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明确重点,聚焦提升特色农产品品质、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打造优质品牌、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精准施策,积极助推我省特色高效农业做大做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特点规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推进我省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