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19家企业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名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08:31

记者7月11日从安徽省经信厅获悉,近日,工信部下达了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共248家。我省艾可蓝、埃夫特等19家企业入选,占认定总数的7.7%,居全国前列。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透露,目前,安徽已累计培育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200户,以占全省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的11.1%,贡献了18.2%的主营业务收入和20%的利润。

下一步,安徽将努力打造一批创新能力强、特色突出、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有优势地位的行业“配套专家”“单打冠军”和“行业小巨人”。同时,加大对19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扶持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汪乔 通讯员 陈志鹃 实习生 周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