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国英率省政府党组成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09:57

李国英率省政府党组成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沿着革命前辈足迹继续前行

安徽日报讯(记者 胡旭)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率省政府党组成员邓向阳、何树山、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白金明,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李国英率党组同志在纪念碑前肃立,怀着崇敬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李国英领誓下,党组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坐落在陵园的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以珍贵翔实的史料再现了江淮大地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党组同志缅怀先烈功绩,追思英雄情怀,听取老战士何万里讲述他的革命经历,听取党史专家朱贵平关于江淮英烈精神的讲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李国英指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用信仰、信念、信心铸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牢记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靠担当和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要始终忠诚于党的宗旨,牢记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创造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