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前4月安徽1500多个重点项目开工 比2018年同期增434个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13 16:48

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1-4月全省重点项目开工1523个,比去年同期增加434个。其中,集中开工项目931个、总投资近3923亿元,开工项目中涌现出一批具有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多地开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是全面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力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前4个月全省七市分别开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合计开工694个项目、总投资约295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74个、总投资约1766亿元。淮北市年初举办了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观摩活动,总投资近324亿元的6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加快项目开工步伐,部分县区自行组织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桐城市、安庆市宜秀区、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开展了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共41个、总投资约209亿元。3至4月,芜湖市芜湖县、无为县、繁昌县、弋江区纷纷举办集中开工活动,共有35个、总投资约152亿元的项目启动建设;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先后有23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67亿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