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连阴雨天将持续至周末
来源:市场星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15:06

连日的阴雨终于让前一轮炎热天气降了降温,也让漫天的飞絮有所“收敛”。5月15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此轮连阴雨天将会在淮河以南地区一直持续到本周结束。

据省气象专家预计,今天至19日淮北地区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淮河以南多降水过程,江南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0~21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专家表示,19日前我省南部多雷阵雨天气,可能会造成低洼田块的积涝,影响油菜收割。

具体来说,16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1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市场星报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