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肥开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4 10:05

5月13日上午,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合肥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副省长杨光荣出席并讲话。

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浙江省委、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以“筑梦长三角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开幕式上,沪苏浙皖四地团委签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四地青年企业家协会发表青年企业家共同宣言,成立了首批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论坛期间,举行了圆桌会议、皖籍在外青年企业家恳谈会等会议活动。

作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是围绕单项业态产品设计、市场销售及运营服务,开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建设、标准产业化、联合研发及技术共享等工作的行业性联盟。每个类别共同体分别指定1家行业龙头企业为发起单位,按照“公司+联盟”模式组建,整合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与,共同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行业服务,促进关键科技成果快速落地,推动长三角地区产业协同发展。(记者 汪国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