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寨大湾村要创4A景区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6:55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特别是不能少了老区这一块。”金寨县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余静始终忘不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大湾村考察时的讲话。

如今的大湾村已经大不一样,当年习总书记在陈泽申家召开座谈会的会址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周边一些贫困户居住地旧址已经被修成漂亮的民宿,贫困户们已经异地搬迁住进了三层小洋楼。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接待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据悉,下一步这里还将建设将农耕文化和红色记忆结合在一起的农博馆,另外大湾村正在疏通河道,准备打造成漂流项目,“预计今年七月可以开漂。”余静满怀信心的告诉记者,下一步这里将打造成为4A级风景区,大湾村的未来会越来越好!(记者 张毅璞 刘玉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