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 激发创新创业创造强大动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1:40

 4月8日下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副省长邓向阳、何树山、杨光荣、周喜安,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参加会议。

李国英指出,创优营商环境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体现,是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履职尽责。

李国英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针对群众和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逐项研究出台政策,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大力减轻企业负担,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要创新监管方式,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大数据监管和智能监管,完善差异化监管制度和包容审慎监管模式,加快“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提升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要优化完善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科学做好我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尽早落地,在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方面迈出更大步伐,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