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清明小长假首日:中外游客踏青畅游安徽黄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浩 汪钰 发表时间:04-06 10:05

4月5日,安徽黄山风景区阳光明媚,天空湛蓝。 刘维刚 摄

5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安徽黄山风景区当日共接待中外游客16596人。

黄山风景区结束了连日的阴雨天气,当日转晴。明媚的阳光与蔚蓝的天空为黄山的美景添了一层滤镜,高耸的山体布满葱郁的黄山松,姿态挺拔,还有奇石遍布其间,引得游客纷纷赞叹。中午13时许,云屏景区云海渐起,山峰在其间若隐若现,宛如仙境。

游客在黄山迎客松前拍摄留念。刘维刚 摄

清明踏青是许多游客放松身心的度假方式,他们携亲伴友来到黄山,领略自然风光,感受春天气息。

黄山风景区志愿者为外籍游客指路。王辉 摄

海外游客John和Vivian是一对恩爱的老夫妻,他们抓住退休时光遍历河山,虽然已经看过许多美景,但是黄山之旅还是震撼到了老俩口。“黄山真的太美了,很高兴天气转晴了,天空很蓝,能清晰地看见山峰,但是之前的薄雾也很好看,有种独特的美。黄山给了我们美好的记忆!”Vivian兴奋地告诉记者。

4月5日黄山风景区日出风光。汪新平 摄

清明期间天气持续晴好,踏青游客增多,该景区提醒游客:禁止携带火种进入景区,禁止野外用火;在景区室外吸烟或者用餐的游客,应当在景区管理部门规定的地点进行。(完)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首日:中外游客踏青畅游安徽黄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