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2019年首场活动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08:39

4月3日,我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2019年首场活动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出席。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政教育,加强劳动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劳模工匠技艺技能,激励引导青年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活动现场,我省12名劳动模范和工匠大师代表,与800多名师生代表共聚一堂。通过视频短片、宣讲访谈、在线问答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劳动者的技艺和风采。 12名对口专业学生代表还在现场与劳动模范、工匠大师们举行一对一拜师仪式,表达了学习劳模精神、传承工匠技艺的决心。全省高校师生通过网络,同步收看了活动的实况直播。(记者陈婉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