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10:24

3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李明、沈强、李平,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听取了部分设区的市报批准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设立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批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省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的议案》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有关法规修订草案表决稿、批准法规的决议草案、决定草案表决稿和人事任免案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记者 柳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