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一行来皖调研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10:24

3月25日至28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率领中国文联调研组一行来皖调研,实地考察了解安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陪同。

调研组深入合肥市高新区、包河区、巢湖市和宣城市宁国、泾县等地,走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层文联组织和非遗文化实践站,与基层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和干部群众进行交流,了解我省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文艺志愿服务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等情况。

调研中,李屹与各级文联负责同志深入座谈,对我省基层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做人的工作”这一重要职能,进一步深化改革,延伸工作手臂,工作重心下沉,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潜心创作,服务人民,德艺双修。要充分发挥文联组织的作用,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广泛开展主题文艺活动和“送文化”“种文化”结合的文艺志愿服务,更好地把“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工作做扎实,见成效。要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文艺界“四力”教育实践,加强基层文联建设,推动安徽省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开创新局面。(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