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今年对口升学本科招生计划发布 15校计划招收4340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2:00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9年对口升学本科招生计划安排已经出炉,本次15个学校共计划招生4340人。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2019年安徽省继续实施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在各校上报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基础上,综合考虑安徽省经济建设对高等教育人才的需求、各校的办学条件及就业率等各方面因素,省教育厅编制了2019年对口升学本科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共有15个学校参与本次招生,计划人数4340人。(记者 聂静洁)

安徽省2019年对口升学本科招生计划表

1

2

3

4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