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首批健康小镇名单发布 合肥市三小镇上榜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15:07

近日,省卫健委公示了安徽省首批29家“健康小镇”和20家“健康小镇创建单位”名单,包河区大圩镇、庐江县汤池镇、长丰县北城双墩·幸福庄园被认定为健康小镇,庐江县矾山健康小镇被认定为健康小镇创建单位。

此前,原省卫生计生委等7部门印发了《关于开展健康小镇遴选工作的通知》,经各地申报、第三方评审、部门会商等程序,研究确定首批健康小镇和健康小镇创建单位名单。根据规划,到2020年,全省将建设100个健康产业特色鲜明的健康小镇。

据了解,健康小镇评选标准是以健康元素和产业集聚为典型特征,以健康与养老、旅游、运动休闲、互联网、食品五大融合发展为主体,以健康农业、健康制造业、健康服务业为基本业态,具有明确的产业定位、完善的社区功能的集聚发展区。(记者韩婷婷)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