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结业

信长星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11:34

(通讯员 郑言)2月15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结业式。省领导陶明伦、孙云飞、虞爱华、宋国权、丁向群、沈强、李平出席。

信长星指出,要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和具体行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信长星强调,要全面摸排风险,深入分析成因、现状、症结和趋势,增强风险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突出防范重点,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群体,以点带面推进防范化解工作;做好方案预案,谋深谋实防范化解的思路举措,强化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工作准备;创新工作方式,把握好防范化解风险的力度、进度和节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能力本领,砥砺斗争精神,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把风险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工作环节,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

结业式上,9位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抓好落实的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