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强调认真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0:31

2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机关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李锦斌同志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研究《意见》和《实施方案》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姚玉舟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姚玉舟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按照李锦斌书记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上提出的“四个聚集”要求,认真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进行整改。要紧扣“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和“十整治十坚持”,列出本部门、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整改措施。要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 (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