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未来一周雨雪继续“霸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1 16:0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在过去的两三天,雨雪成了我省天气的主角,正逢假期结束返程高峰,很多人的朋友圈里都是处处“囧途”。据气象部门预报,在未来一周时间里,雨雪天气仍然会持续不止,给我们的上班之途“添堵”。

据气象部门观测,9日起我省安徽多地出现降雨或降雪,降雪主要出现在安徽中部和沿江地区,截至10日08时沿淮到沿江有43个市县有积雪,最大和县10厘米,省会合肥4厘米。受冷空气和降雪双重影响,10日早晨最低气温普遍低于0℃,山区低温更加明显。安徽省气象台02月10日10时29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民众注意出行安全。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多雨雪天气。今天沿江江北降雪逐渐停止,明天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12-13日和15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同时15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6日降水减弱南压,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明天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4~-6℃;沿江江南-2~0℃;其他地区-2~-4℃,同时江北部分地区有雾,仍需关注积雪、道路结冰和大雾对春运有不利影响。(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