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坦诚交流集思广益 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6:32

1月2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2018年度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上,李修松等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机关党支部和市县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政协党组班子建设、省政协履职工作、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双向发力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务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昌尔说,大家的发言直击新时代安徽政协工作面临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今年省政协工作的对策建议,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对同志真诚帮助的负责态度,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省政协工作开阔了思路、贡献了智慧。我们要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省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中,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持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共识和行动。

张昌尔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们要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立足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推进人民政协政治共同体建设,不断加强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精诚合作,持续深化与市县政协的联动协作,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精神和勤勉工作,把中共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省政协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超英主持22日下午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省政协委员和市县政协主席代表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孙丽芳、郑宏,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