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安徽省新增8处大中型金属矿产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17:58

据市场星报讯 供地近60万亩、土地出让款超2600亿元,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安徽省国有建设用地供应量、出让款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

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胡春武介绍,2018年全省批准各类用地共计43.79万亩。省自然资源厅数据显示,2018年我省共消化利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21.6万亩。

根据自然资源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显示,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全省2007年至2017年累计批准建设用地面积为351.9万亩,累计供应291.08万亩,供地率为82.7%。据自然资源部2018年三季度全国土地供应及供后开发利用监测监管情况通报数据显示,我省2009年至2015年批准用地供地率位居全国第3位,供地率较年初提升了10个位次。

胡春武表示,通过督察抽查、明查暗访,去年省自然资源厅共发现各类违规问题282个,督办交办典型案件40起,挂牌督办2起,公开通报4起。在矿产资源方面,我省下扬子地区页岩气调查及两淮地区煤系天然气调查获得新发现,宣州茶亭地区铜金矿普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全年新增大中型金属矿产地8处,大中型非金属矿产地22处,一批地质调查成果得到了应用。在耕地保护方面,胡春武表示,省自然资源厅今年会实行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核实整改划定成果,确保永久基本农田数量不减、质量提升、布局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