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浙皖将联手打造 黄金旅游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1:55

据江淮晨报报道,1月17日,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浙皖两地将联手打造黄金旅游线,启动两地高铁万人互游。

日前,“浙皖一家亲”暨“名山名湖名江名城”浙皖黄金旅游线系列推广活动在浙江启幕。据悉,自杭黄高铁开通后,浙西和皖南成为上海、杭州、宁波等沿海城市的“后花园”,坐上杭黄线,不一会儿就能在西递宏村听古徽州的戏曲,清晨登上黄山,目睹旭日东升,这样的“快旅慢游”,已然到来。

浙江不少旅游目的地也对安徽游客推出高铁优惠政策。近期,建德旅游就提出,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三个月内,游览江南大冰洞、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好运岛、农夫山泉等八大景区免门票。今年每月17日确定为“建德旅游日”,当日游览江南大冰洞、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好运岛、农夫山泉等七大景区免门票。(晨报记者于巧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