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将开展13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5:3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开展2019年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安徽省人社厅日前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

2019年,全省将统一组织开展13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就业援助月、“接您回家”活动、春风行动、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月、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金秋招聘月、就业脱贫服务月、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跨区域人才交流活动、长三角人才一体化招聘活动。

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将围绕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提供针对性公共就业服务。同时着力将“2+N”打造成为家喻户晓、具有安徽特色的招聘品牌,确保当前、今后的就业局势持续稳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各地人社部门将把举办专项活动作为稳就业的具体措施,并落实专项活动所需经费,确保活动开展。同时细化、实化专项活动计划,丰富招聘内容,改进招聘手段,提升招聘效果。各地将加强对本地区开展专项活动工作的指导,健全季通报制度,对进展情况及时调度,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