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0:44

  1月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明、沈强,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会议听取了朱读稳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及相关工作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就这次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作了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会议决定将有关审议意见书交省政府研究处理,要求相关机构督促政府有关部门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并及时将落实情况向常委会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实施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检察院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全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意见和办理情况报告一并印发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