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政协领导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5:12

近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分别带队赴全省16个市,走访看望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参加。

座谈交流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省政协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理念,政治站位和精神区位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展现了新气象,人民政协在全省政治生活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张昌尔等省政协领导同志对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勤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近期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为推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徽政协事业发展新华章。

省政协领导同志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政协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在国家制度体系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中作出贡献;要在精神区位上再提高,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跟上时代要求,跟上实践要求,跟上人民要求,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要在履职本领上再锤炼,提高“四个能力”,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积极献计献策,努力交出高质量的履职作业。(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