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7 10:48

12月2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指引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省政协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见行动,在浓厚氛围上出实招,努力在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在感受新成就中汇聚前行合力,落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通过政协履职实践引导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切身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成就、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新成绩,最大限度地汇聚起广大江淮儿女推进新时代安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要在担当新使命中发挥优势作用,立足人民政协新的历史方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要在展现新作为中贡献政协力量,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出招助力,为我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公正用人、突出实绩能力,进一步建设好政协干部队伍。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肖超英、韩军出席会议,副主席牛立文、孙丽芳,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