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6 11:39

12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合肥举行,就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和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朱读稳主持。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意气风发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全省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践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举措,是通过法定程序把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国家意志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我省省级机构改革任务全面落实的重要环节,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谋深做细,扎实有序做好材料起草运转、后勤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多管齐下为大会的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要把大会秘书处各组室的责任压紧压实,严明纪律,精心组织,协同配合,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柳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