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深入推动水库移民信息化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4 11:14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我省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徽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的通知,深入推动水库移民信息化建设。

根据通知,后期扶持人口数据截止时间为2017年底;贫困移民数据为移民管理机构与当地扶贫部门对接的建档立卡贫困移民人口数据,截止时间为2017年底;避险解困数据截止时间为更新日;规划管理数据为十三五规划数据,录入后扶规划模块中;移民信访数据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录入,截止时间为更新日。考虑到各地实际情况,规划管理模块中的“年度计划”和“完成项目”,资金管理模块中的“年度计划”和“完成项目”,以及资金管理模块、综合管理模块可优先更新2017年和2018年的主要数据。

通知提出,要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后扶系统数据更新已纳入水利部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绩效管理的内容,作为绩效评价重要指标之一。通知要求各地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统一。(记者郑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