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快推进全省港口一体化发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3 11:00

12月21日,省推进港口一体化发展会议在芜湖召开,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何树山指出,要抢抓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牢记全省港航发展使命,高起点高标准规划,高效率高质量抓推进,加快港口一体化发展,引领带动安徽内河航运强省建设。

何树山强调,要按照“保护好、体制顺、有活力、大而强”的要求,将省港航集团打造成我省经济对外开放统一平台,推动形成“一省一港、强省强港、优势互补、互动发展”的全新港口经济格局。要以智慧型港口和“大数据”建设为抓手,抓好供应链整合,推进现代化港口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完善港口绿色发展体制机制,建设高集约化的绿色水运。要大力发展临港经济和港口物流业,健全以港口为枢纽的综合物流体系。要坚持“一盘棋”,共同发力攻坚,确保港口资源整合工作平稳顺利推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新动力新支撑。(通讯员斯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