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加快建设体育强省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9:06

12月11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徽体育改革发展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省。

王翠凤强调,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要立足新时代坐标,把握高质量导向,明确主攻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建好群众身边场地,丰富赛事供给,发展智慧健身,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上发力。要坚持为国为省争光,全力备战西安全运会,巩固提升青训体系,探索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新型举省体制,在推动竞技体育攀峰登顶上发力。要坚持打造幸福产业,优化体育产业布局,培育重点业态,壮大市场主体,在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效上发力。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更新体育理念,推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

会上,蚌埠、马鞍山市政府和省体育局、发改委、教育厅、司法厅、住建厅分别作了发言。 (通讯员 尚实 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