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三千四百五十六家单位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0:28

11月5日到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10月31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目前,我省参会工作已基本就绪,共有3456家单位、1万余人报名参会。其中,参会企业有2463家、共5822人,政府机构860家、共3716人,事业单位116家、共395人,社会组织17家、共70人。

此次博览会,我省成立了安徽省交易团,并组建16个市交易分团、省属企业交易分团和省直外贸交易分团。大会期间,将重点参加组委会统一安排的开幕式、虹桥国际贸易论坛等重大活动。

此外,我省还充分利用进博会国家级高水平开放平台的溢出效应和平台作用,策划举办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活动将于11月6日9:30-11:3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华夏厅举行,规模约500人,以“开放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围绕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合作项目集中签约。(记者 鲍亮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