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信部深度融合创新项目我省7个入选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08:59

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近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工信部发布了106个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我省有7个应用项目入选。

7个项目具体为:科大讯飞“面向中小学的人工智能创新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研发及应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品研发应用”、众泰汽车“汽车智能管家产品研发”、埃夫特智能装备“下一代智能工业机器人及系统”、捷迅光电“色选机”、中科类脑智能“面向人工智能应用的开源管理平台”、中科美络“车联网共享数据中心与运营管理云服务平台”等7个创新项目成功入选。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等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开展了对话交流。(记者 吴量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