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聚焦中小学生课外负担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0:06

9月1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月度专题协商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情况通报会上,省教育厅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减轻中小学课业负担的主要做法及相关调查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修松指出,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关系到我国基础教育科学发展和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是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重要民生课题。省政协将于11月份围绕这一主题召开月度专题协商会,通过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搭建协商民主平台,努力推动相关问题解决,积极营造有利于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他强调,相关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相应的责任,精心谋划、密切配合,适应今年月度专题协商会的新形式和新要求,认真组织好调研、发言撰写和其他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专题协商会开出水平、开出实效、开出影响。(协宣 记者 彭旖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