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来源:李晓群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13:39

9月7日,全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省高级法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坚出席会议。

姚玉舟指出,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深化改革的根本遵循,始终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深化改革的根本保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深化改革的价值取向,深刻把握深化改革的科学路径,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姚玉舟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把握改革重点,加快完善员额管理制度等综合配套改革,构建权责统一、规范有序的司法权运行体系;多措并举,着力破解案多人少矛盾;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规范内设机构设置,稳妥推进党委政法委改革;统筹推进公安改革、国家安全机关改革和司法行政改革,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亲力亲为抓改革;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重点难点问题上来,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坚持改革推进到哪里,督察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