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15:34

9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六安、滁州两市,就林长制改革和林业防治大气污染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们深入两市的部分县区,实地考察了林业资源保护、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听取了两市林长制改革和林业防治大气污染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介绍,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代表们认为,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保护森林、发展林业,对于减少自然灾害、改善生态环境特别是防治大气污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实施林长制是我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制度创新,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基本方略的重大实践探索,对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省的贯彻落实起到了制度保障作用。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履行好法定职责,通过提出议案建议等途径,客观反映基层情况,为推广“新安江模式”、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更好地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