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浙闽赣四所高校成立联盟 互认学分共享实习基地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09:43

7月24日,记者从黄山学院获悉,由黄山学院、上饶师范学院、衢州学院、武夷学院组成的皖浙闽赣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日前成立。

成立仪式上,联盟高校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应用型大学联盟产教融合示范区,全面建立“互认学分、多区域学习,互用基地、多区域实习,互通信息、多区域就业,互享待遇、多区域创业,互派教师、多区域工作,互享设备、多区域使用,互融团队、多区域研究,互享经验、多区域研讨”的共享机制。

根据协议,联盟高校按照“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原则,面向地方产业和区域发展需求,创新教育组织形态,推进产教对接、产教合作、产教引领、产教互促,形成四省毗邻区域产教融合互动。

据了解,该联盟还计划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境外教学点,探索区域联动、开放办学的特色模式。(记者 吴江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