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全面展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8:56

记者7月10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随着高招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的开始,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普通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平行志愿的录取将持续到7月13日,届时省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降分投档的备档。

符合条件考生可在7月14日进行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填报;7月15日,本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开始录取,国家专项、地方专项、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录取、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开始录取;7月21日,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

随后,高招将相继进入普通文理科本科一本、二本、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这也是每年高招考生录取人数最多的批次阶段。(记者 陈婉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