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9月15日至17日开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14:50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6月20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8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试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第52次)。

本次考试将使用2018版考试体系。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违规处理。本次考试全省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及缴费,不再接收考点的报名信息。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9:00至2018年7月9日17:30;缴费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9:00至2018年7月10日17:30。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