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去年发放稳岗补贴10.14亿元 惠及近477万企业职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8:4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稳岗补贴政策宣讲暨2018年度稳岗补贴首发仪式近日在蚌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行。蚌埠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蚌埠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获得稳岗补贴资金160余万元。

2012年以来,安徽持续实施稳岗补贴政策,累计通过失业保险基金向39373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资金52.26亿元。去年发放稳岗补贴10.14亿元,惠及11165户企业近477万职工,较上年分别增加17.85%、26.12%、136.81%。

2017年,为了更好地推动政策实施,省人社厅依托“阳光就业网”开发稳岗补贴网办系统,让企业申领稳岗补贴“最多跑一次”。政府各项政策支持推动了公司发展,稳岗政策为公司的培训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为稳定职工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共获稳岗补贴资金51.6万元。该公司利用稳岗补贴开展培训,去年举办各类培训35场,共1200余人次参与。公司钳电工和铆焊工的持证率分别达到52.08%和50.18%。(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