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努力在新时代交出更加亮丽的“安徽答卷”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08:47

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两周年之际,连日来,省直各媒体统一开设“牢记嘱托崭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两周年特别报道”专栏,连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系列报道,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4月23日起,安徽日报聚焦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新作为、新成效、新变化,通过“特稿+特刊”的优势组合,在对比式、互动式、再现式报道中,系统重温了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了安徽两年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创新举措和务实行动。合肥、滁州、六安等地干部群众表示,安徽日报的系列报道,全景式展现了江淮大地的喜人变化,全方位反映了江淮儿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一步提振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的精气神。

安徽广播电视台、江淮杂志、安徽新媒体集团、省直都市类专业类媒体及市级主要媒体,安徽网、合肥网等网络媒体发挥各自优势,集中推出一系列立意高远、内容鲜活、形式多样的精彩报道。安徽日报坚持篇版联动、报网互动、媒体联动,以图文并茂、多种元素组合的形式,讲故事、看变化、话发展,力求扩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省政府法制办、省民政厅、省政务服务中心等省直机关干部表示,特别报道令人信服地总结了安徽改革发展中的亮点和党建的突出成就,内容非常生动,思想性、可读性都很强,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安徽发展面临新的重大机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五个纯粹”,大力弘扬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努力在新时代交出更加亮丽的“安徽答卷”。(记者 汪国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